close
好吃的店還是比較適合一群人去,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可以點來品嘗一下,否則人少點多又吃不完,但是人多東西或許要用搶的....本來今天想來個加納魚頭火鍋,天殺的老闆說今天沒有!









今天的飯後甜點是冬瓜茶凍,淡淡的茶香,不甜
明蝦奶油燒,好像不管誰看菜單都會點這一道,蝦子加起士或奶油總是令人不可抗拒
綜合握壽司,這樣才$250,物超所值
菜單上沒有的,還是馬頭魚忘了,服務生今日特別推薦,魚身很新鮮,肉也很多,但是魚頭沒肉有人抗議
烏賊壽司,在川燙過的烏賊身體裡塞進醋飯,好吃!
炸明蝦,蘿蔔泥加薄醬油
烤了一隻墨魚,很新鮮的東西,灑點鹽口感味道極佳!
海鮮芝麻豆腐,裡頭我有看到蝦仁,大家都沒吃完,我沒吃,是因為大家都飽了嗎?還是...

這盤生魚片裡有服務生推薦的沙丁魚,菜單上沒有的需另外點,我們本來問他沙丁魚做生魚片應該很腥吧,他說一點都不會,結果一食...沙丁生魚片上的佐料完全掩蓋不住牠的腥...
手卷我們點了鮭魚+鮪魚蔥花










坐定便先來一杯抹茶,恩好喝,但是到離開才喝到兩杯,服務生太忙了!
很高檔的裝潢,會讓人以為是家很高不可攀的餐廳,其實價位非常合理,用餐環境也非常優雅!
黑白兩色搭配的招牌就是予人專業的感覺,sony就是代表!
晚上定位僅接受18:00和19:30,吃飯還是最好先訂位,照片右邊的美熟女從我到的18:10等到19:10我進去的時候還在外面癡癡的等,也恭喜他終於在19:15入場品嚐美食,其實如果他願意跟著我他是不用那麼辛苦的!
大和日本料理(復興北路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
電話:(02)2547-25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